Ømni

谁看青简一编书,不遣花虫粉空蠹

你在北宋,我在北魏 4(花木兰x花荣)

前提确认,这个小花是觉醒上辈子哲宗年间记忆的小花,但是木兰姐姐不知道后世轮回的事。


搞事情搞事情~


16.

—接上回行军路上的闲聊—

花木兰:那你呢,你今后想干什么?

花荣:我还没全想好,不过……

花木兰:既然没想好去处,我收留你,随姐姐一道回家种地吧,不要再学山贼造反了。

花荣:……不过待到破了柔然,以我的功劳,皇帝必要封我个平北将军。我领了兵马,南下灭了刘宋,再回师邺城,复兴大燕国……

花木兰:(瞳孔地震)复兴什么东西??是我耳朵坏了,还是你脑子坏了??

花荣:(低头)我……我说顺嘴了……

花木兰:我寻思你从前也就是个山贼,看不出还有这志向呢?

花荣:姐姐也觉得我想法很可笑么。

花木兰:倒也不是,反正这几年想当可汗的人没有一百也有几十,多你一个也不算多,我们早习惯了。

花荣:(大惊)这种事也能习惯???

花木兰:总归最后不是被手下杀了就是被亲戚杀了。

花荣:那都是乱臣贼子,我可不一样。

花木兰:你也不想想,就算可汗死了,人家有叔父,有兄长,你也不是直勤,大家为什么要听你的。

花荣:姐姐,我给你看个东西。

花木兰:甚么?


铛铛铛铛——

不管穿越几辈子,都随身揣着大宝贝。


花木兰: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花木兰:老娘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无语过。

  

--闲聊的分割线--
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